史上最年輕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巴基斯坦女權鬥士馬拉拉(Malala Yousafzai)因出書和演講收入大增,成為千萬富翁。負責為馬拉拉管理財務的公司,去年稅前收益達110萬英鎊,將要向英國政府繳付約20萬鎊稅款。

「馬拉拉」的圖片搜尋結果

英國泰晤士報報導,18歲的馬拉拉在2013年推出著作《我是馬拉拉》(I am Malala),全球熱賣,至今已售出最少180萬本。而馬拉拉2013年在倫敦設立Salarzai有限公司,她自己及其父母是共同持有人。公司擁有《我是馬拉拉》的版權,去年8月在銀行的資產達220萬英鎊。

有美國政策研究所指出,馬拉拉是收入最豐厚的諾貝爾獎得主之一,每場演說的酬勞逾11萬英鎊。對此,馬拉拉的發言人表示,「自從馬拉拉出版著作後,她和家人已向不同的慈善團體捐出超過100萬美元,推動全球教育項目。」

《我是馬拉拉》是由馬拉拉和《星期日泰晤士報》知名戰地記者蘭姆(Christina Lamb)合著而成,講述她在神學士控制地區生活、學習和爭取女性接受教育權利的不平凡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