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公布報告顯示,自經濟大衰退開始,美國非法移民的人數變化不大,2014年減至1110萬人;墨西哥裔非法移民減少,不過,同時期的亞洲、非洲等地區非法移民卻明顯增加。

皮尤報告指出,非法移民以2007年的1220萬人最多,墨裔非法移民數從經濟大衰退開始劇減,2014年減至580萬人,少於2009年的630萬人。去年返回母國的墨裔移民更多於入境美國人數。

「非法移民」的圖片搜尋結果

報告說,墨裔移民減少的人數,幾乎被亞裔、非裔和中美洲裔非法移民增加的人數填補。20092014年的五年中,亞裔非法移民激增13萬人左右,總數達140萬人,最明顯增加的來源為中國、印度、南韓和菲律賓。中美洲非法移民在2014年為170萬人,比2009年增加11萬人。

這項根據聯邦人口普查局預估移民人數所製作的報告表示,墨裔在美國非法移民所占比率,由2009年的56%降至2014年的52%,但目前仍占最大比率。

由於墨裔偷渡客減少,這五年有七州的非法移民已出現減少趨勢;其中加州減少最多,少了19萬人,使總數成為230萬人。不過,同時期也有六個州的墨裔移民反而增加。非法移民大多定居在六州,依次為加州、德州、佛州、紐約州、新澤西和伊利諾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