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總統普廷(Putin日到一間生技公司,查訪他們一款名為「青春丸」(youth pill)的研究項目,此款新葯訴求對抗癌症,延年益壽,科學家表示,若是開發成功,將可提高國民平均壽命到130歲左右。

綜合外媒報導,普廷與哈薩克總統納扎爾巴耶夫(Nursultan Nazarbayev),日參訪位於聖彼得堡的一間創新生物科技公司「Biocad」,該公司目前正在研發一款「青春丸」,科學家亞歷山卓(Alexander Karabelsk)表示:「我們的目標並非僅止於延長壽命,而是確保讓人在年老時,在身體機能上,仍能夠擁有與年輕時一般的高品質生活。」

該生技公司指出,他們期望能夠在2017年結束之前研發完成,並獲得第一起臨床實證。該款「青春丸」主要療效在於能有效降低心血管疾病及罹癌風險,若是臨床實驗成功,將能提高人類壽命至130歲,但仍須2030年的穩定測試。

據俄羅斯《憲法》規定,普廷已無法再角逐總統之位,但其幕僚團隊針對競選一事,表示2018年是否參選仍無法知曉,但普廷有意繼續連任。若是憲法連任限制遭修,普廷或將繼續擔任俄羅斯總統至2024年,而屆時他的年紀將會是71歲,在這個時機下參觀生技藥廠,似乎透露出了一些端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