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川普上任還不到1週,已經申請2020年競選的註冊商標。川普日前透露,2020年連任口號是「保持美國偉大」;美國專利商標局資料顯示,川普已申請這句話的註冊商標。

「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的圖片搜尋結果

法新社報導,川普似乎對實現2016年競選承諾「讓美國再次偉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有十足信心,因為據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的記錄,川普在宣誓就職前的18日,就已提交註冊申請,把「保持美國偉大(Keep America Great)」申請為2020競選連任的標語。

「Keep America Great」的圖片搜尋結果

標語使用的涵蓋範圍廣泛,從汽車保險桿、衣服到募款均在內。申請提出者是設於紐約的「川普總統公司」(Donald J. Trump for President, Inc.),申請案仍待商標局審核。

川普上週告訴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他已選「保持美國偉大」做為競選連任標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