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社報導,美國賓州一名想成為市議員的民主黨人,現在競選無望,部分原因是,在他自己宣稱定居的那戶住宅,用水太少。

 

賓州聯邦法院法官安柯維(Anne E. Covey)將拉米瑞茲(Frederick Ramirez)的名字,從費城市議員的選票中移除,因為法官發現,拉米瑞茲宣稱定居的那棟房子,水電使用量都很低,顯示他根本不住在那個選區。

根據證詞,有11個月的時間,他的水費帳單換算成用水量,總共才用3000加侖的水,相當於他平均每天沖馬桶不到2次。拉米瑞茲的律師說,帳單上的數字低,有幾個月甚至還是零,那是源於帳單算法的誤導。

但鄰居出面證實,從未在住家附近見過拉米瑞茲,那戶住宅的臥室燈永遠開著,卻從不見有垃圾桶置放在路邊,等待傾倒。

法官安柯維在書面裁決中說:「那棟房子裡,沒有任何照片或圖畫,他女兒的房間至今還裝飾成嬰兒房,強烈顯示這位候選人並不住在那裡,而是在附近他擁有的診所工作,只把那戶住宅當作暫時停留的方便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