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私人財富諮詢機構 Wealth-X 發布報告,全球超級富豪在過去12個月變得更加富有,一改去年財富下挫的局面。2016年統計時,全球富豪的財富因股市大幅波動與全球不確定性,而出現下滑。

《金融時報》網站報導,以財富超過3000萬美元為基準,今年達標的超級富豪共有22.645萬戶,較去年 Wealth-X 統計時增加3.5%全球超級富豪累計財富,達到27兆美元,以目前的趨勢,到2021年,這些超級有錢人的財富將達35.7兆美元。

超級富豪人數排名

以居住城市來看,超級富豪最多的城市仍是紐約,約8500 人,比去年增加9%。香港與東京排名第名,倫敦仍是歐洲富豪最多之處,全球則排名第

以國家來看,第名是美國、第名為日本,中國排名第不過如果以城市來看,上海僅名列第 29,北京則排名第 35

不過,並非全球所有地區的財富都在增加。例如,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區的超級富豪,受到當地股市及貨幣波動影響,財富有所減少,平均淨財富下跌 10.2%,金額至 9450 億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