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在前往大阪出席G20峰會前,對東道主日本有不少怨言。日本首相安倍晉三6/28日與川普會晤時,交給川普一張A4大小的紙,川普馬上變臉,對日本表示感謝。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28日與川普會晤時,交給川普一張A4大小的紙,說明日本在美國的新...

這張紙上用簡單圖表顯示日本在美國投資的新進度,圖文並茂,淺顯易懂,還用斗大的字寫著「僅一個月內,日本在美國就增加了五項投資」,讓川普笑顏逐開。

安倍不愧為最了解川普的國家領袖,知道川普只願意看一張A4大小的報告。

川普在前往大阪前接受福斯新聞訪問時抱怨美日安保條約,表示日本遭遇攻擊,美國必須協防,美國若遭到攻擊,日本不用幫忙,只要看索尼電視就好。川普之前也放話,美日若無法在11月之前達成貿易協定,他就要對銷美的日本汽車課徵關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