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非迦納殯葬業最近突發奇想,6名抬棺人將棺木放在肩頭,一路上載歌載舞進入墓園。收費雖高,可是家屬十分樂意讓親人在最後一段旅程上,享受這份特殊的愛。

從影片中得知,6名抬棺人穿著正式燕尾服,戴著漂亮的禮帽,外加太陽眼鏡與手套,以及黑白相間皮鞋。一路上,在樂隊伴奏下,以整齊舞步徐徐前進。

迦納送葬隊伍,變身成為愉悅的特技表演。 圖擷自Times LIVE

行進中,他們還會精心變換舞姿,或是躺在地上,或是雙膝跪地匍匐前進,或是將棺木架在膝蓋上,騰出雙手舞動,或是由一人在前、兩人在後表演。

原本應該哀傷的送葬隊伍,變身成為愉悅的特技表演。

無論6人如何變化隊形,棺木始終不落地,直到進入墓園為止。這種服務精神贏得眾人一致好評。

南非媒體「時報即時消息」(Times LIVE)日前引述抬棺隊伍小隊長阿伊度(Benjamin Aidoo)報導,整個點子出自於他。

他說,每當客戶上門時,他都會提供這種創意讓對方參考,雖然收費稍高,但漸漸蔚為風氣。這個創意同時為阿伊度的公司增加100多個就業機會,一舉數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