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韓聯社,34%的南韓企業會給來面試正式職員的應聘者,發放面試津貼,平均約4.2萬韓元(約1121元台幣)。

韓國就業網站JOB KORE針對285家企業進行面試津貼的調查,近日公布結果。結果顯示,其中有54家對應聘者發放固定的津貼,有21家企業按照應聘者居住地提供不同的津貼,有21家企業只針對居住地較遠的應聘者發送津貼。

「south korea's companies」的圖片搜尋結果

對於提供津貼的理由,有75.3%企業表示,這是對應聘者付出時間和努力的尊重,有37.1%表示是要加深應聘者對於公司的好感,13.4%是要吸引優秀人才。

不提供津貼的公司中,有45.1表示是公司原則,31.4%表示沒有必要,29.8%表示沒有預算,28.7%表示,防止有人為了領津貼來面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