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復甦緩慢,使一些需錢孔急的美國人現在拿自己身體的一部分當作提款機,包括頭髮、母乳及卵子等。

自從20011年初以來,在Google的搜尋欄裡鍵入「我要賣我的」,就會出現很多搜搜尋結果。而且,每季最熱門的搜尋項目都是「頭髮」、「卵子」或「腎」,只有兩季除外。美國人可以合法出售頭髮、卵子及母乳,但賣腎則屬非法。

美國Shady Grove生殖科技中心指出,今年約有13000名婦女申請捐出卵子,其中65%表示有「財務上的動機」。不過由於須經過嚴格的篩檢及長時間的過程,因此真正「捐」卵成功的比率只有3%

捐「卵子」的每個階段都能拿錢。完成第一階段時「捐贈者」可得到7000美元,第二階段再拿7500美元,三到六階段各拿8000美元。捐贈者平均年齡27歲,近八成有大學學位。

經濟緩慢復甦,對美國家庭收入造成影響。據丕優研究中心的一項調查,約54%的美國人表示,他們的收入幾乎沒有從上波經濟衰退中完全復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