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電影人物「鋼鐵人」是許多人心中的英雄偶像,最令人嚮往的便是噴射飛行裝置,如今就有英國發明家,把夢想變成現實,成功創下每小時160公里的世界紀錄。

英國發明家布朗寧研發打造鋼鐵衣,成功創下每小時160公里的世界紀錄,不過這套鋼鐵...

根據《The Engineer》報導,英國發明家布朗寧(Richard Browning),被粉絲稱作「現實鋼鐵人(real-life Iron Man)」,他研發打造類似於「鋼鐵衣」的穿戴噴射飛行裝置,在英國威爾斯亮相,成功創下每小時100英里(相當於160公里)的世界紀錄,打破去年自己創下時速51公里的最高速世界紀錄。

布朗寧表示,這套裝備在兩臂處各裝了2個引擎,背後裝1個,運用噴射引擎發動機獲得飛行動力,得知創下最高速世界紀錄,坦言非常興奮,目前團隊正在致力於降低成本及技術改進,未來將推出更多客製化的選擇,不過這套裝備可價值不斐,光是成本就要高達10萬英鎊(約新台幣410萬),加上龐大的研發開銷及人工費用,粗估一套造價新台幣4000萬元,想要當鋼鐵人,口袋要夠深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