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州底特律市的特洛伊(Troy)警局,5/11日任命了一位魅力十足的新警官,他沒有傲人的背景或容貌,他是貓警官多納(Pawfficer Donut)。

這位波麗士大人的名字Donut,就是英文的甜甜圈,可愛的名字配上無辜的表情,讓這個喵星人馬上成了警局最受歡迎的新進人員。

特洛伊警局與密西根州動物保護協會(Michigan Humane Society)合作,認養貓兒擔任警局的形象大使,原定由另一隻貓巴吉斯(Badges)出任,奈何他被診斷出具傳染性的重大疾病貓白血病,必須接受治療,只好將機會拱手讓人。

多納取代了巴吉斯,於5/11日宣誓就職,他的任務除了出席公開活動,還包括為人類進行動物輔助治療。

特洛伊警局日前承諾,只要4月底前推特(Twitter)帳號追蹤人數破萬,就會聘請一位貓警官。活動推出才8天,該帳號的粉絲就從4000人激增至10000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