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航空近來推出該公司最短航班,從巴林飛到沙烏地阿拉伯全程只有54英里(約87公里),單趟不到一個小時。這個消息也讓全球最短定期航線躍上版面,原來是蘇格蘭洛根航空(Loganair)在奧克尼群島營運的航班!

據《CNN》報導,洛根航空的這條航線,往返於帕帕韋斯特雷島(Papa Westray)和韋斯特雷島(Westray)之間,兩島距離距離只有2英里(約3.2公里),客機只需飛行1分鐘即可落地。

「loganair westray to papa westray cost」的圖片搜尋結果

另外,剛果民主共和國首都金夏沙(Kinshasa)至剛果首都布拉薩維爾(Brazzaville),由ASKY航空公司營運著一條16英里(約25.7公里)航班,是世界上兩國首都之間最短的航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