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已經成為了現今所有產業所要面對的一大課題,在大家產品及價格差異性不大的情況下,增加自己的價值才能挽留顧客的心並增加回頭率。而趣味性便是其中的一大方法。

在美國有一個酒吧無心插柳柳成蔭,創造了完全無法複製的手法,其所有的牆壁上貼了滿滿的鈔票,金額高達台幣上千萬,甚至客人想貼還沒位置貼,老闆更是直言「如果有人有需要,跟我說一下就能拿一些使用」。

相關圖片

這間酒吧名叫Salty Dawg Saloon,位於美國阿拉斯加的荷馬地區,原本是一個家園小屋,先後被當作郵局、鐵路站、雜貨店、煤礦辦公室、石油辦公室,最後在1957年才被改造成酒吧,其在1964年被著名的Good Friday大地震中的洪水沖刷,因此內部構造被翻新過,並且人們還在此處建立了一個燈塔,讓這個地方成為荷馬地區最具有歷史性和標誌性的建築。

而這間酒吧的貼鈔票傳統其實是在十幾年前開始的,當時有一名客人走進酒吧並在牆上釘上一美元,並表示待會自己的朋友會過來,這個鈔票是讓他買酒用的。這個做法被傳出去之後,立刻引來了許多人的跟風。

「Salty Dawg Saloon」的圖片搜尋結果

也因為老闆並沒有將這些錢摘下來,讓許多人慕名而來,在90年代,所有走進酒吧喝酒的人都會在鈔票上寫上一些留言然後釘在牆上,到了如今,甚至連找到一個空地釘上鈔票都有困難。曾有人估計,如今這個酒吧的價值恐可能達到台幣上千萬。

相關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