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網路論壇Reddit日前有名用戶貼出影片,只見一家大象直闖飯店露天餐廳覓食,在場遊客嚇到一句話都不敢說,只能看著大象旁若無人地大快朵頤。

 美國網路論壇Reddit日前有名用戶貼出影片,只見一家大象直闖非洲國家尚比亞的一...

 

Terrifying moments for American tourists in Zambia, when a herd of elephants shows up as they are taking their breakfast from r/PublicFreakout
 

 這段影片被貼到RedditPublicFreakout板,據稱地點是非洲的尚比亞。影片一開始時,就見到一頭大象伸長象鼻,在飲料區東翻西找,另一頭大象及一頭小象也走進來,很快就加入覓食的行列。

就在第二頭小象還在戶外徘迴時,進到餐廳的大象已經把目標放到觀光客面前的餐桌,用象鼻肆無忌憚地撞倒咖啡杯,又把麵包籃內跟餐盤裡的的土司全部捲入口中。在場的觀光客則是坐得直挺挺的,也不敢交頭接耳,深怕一不小心惹火大象。

隨著食物被掃光,兩大一小大象才慢慢走出餐廳。瞪大眼的觀光客們這才喘過氣放鬆下來。此時可以聽到一位遊客說,「除非你說話或移動,不然牠們看不見你,我們處境很危險」,另一位遊客則回應:「閉嘴,這不好玩!」

Reddit用戶看完影片笑稱,「大象們似乎挺有禮貌的,跟其他人一樣享用歐式早餐,用咖啡吐司開啟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