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聯準會(Fed)理事布蘭納德(Lael Brainard)在德國法蘭克福的歐洲央行執委會發表演講,嚴詞抨擊加密貨幣構成潛在風險,並指大約50%的比特幣交易都涉及非法活動。

Cointelegraph》報導,布蘭納德演講時引用項學術研究指出,比特幣等加密貨幣涉及大量非法活動,「在最受歡迎的加密貨幣交易所中,只有3分之1的交易所要求提供身份證驗證和地址證明才能進行存款或提款,這令人不安,因為許多研究得出結論,加密貨幣支持著大量的非法活動」。

「bitcoin」的圖片搜尋結果

布蘭納德進一步指出,另項研究估計,超過4分之1的比特幣用戶和大約一半的比特幣交易都與非法活動有關。

布蘭納德的上述言論,正值歐盟準備全面實施新的加密貨幣監管法規之際。布蘭納德一直對比特幣持強烈批判態度,此前她曾將比特幣描述為「金融危機的邪惡產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