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民眾都開始使用藍牙耳機,輕便、快速連接是消費者購買的主要原因,而AirPods則是不少蘋果用戶會選擇的一款藍牙耳機。有位杜拜女子近期花了大約72美元(新台幣約1849元)網購一款藍牙耳機,而該款藍牙耳機號稱是AirPods,不過當網友看到實體照後卻傻眼,直呼這根本是一款吹風機,不是藍牙耳機。

一名女子網購了一款號稱是AirPods的1849元藍牙耳機,沒想到實體卻是巨大版本AirPods。圖擷自India TV

根據「New York Post」、「India TV」報導,有位杜拜女網友在亞馬遜(Amazon)網站上購買了一款只要72美元(新台幣約1849元)的AirPods,而正版的AirPods價格整整高出該商品3倍以上,雖然女子知道商品一定是假貨,但仍抱著嘗試的心態下了訂單,沒想到商品一到貨後,讓她看傻眼。

她在推特分享了商品照片,只見這款號稱AirPods的耳機,大小跟一個人的頭差不多大,根本是巨大版本的AirPods,而女子也在貼文寫道「天啊,這真是巨大」,對此許多網友也紛紛回覆,「這是吹風機吧」、「妳拿到進階版本的」、「它們真的可以用嗎」、「它們可以聽音樂嗎,還是只是裝飾品」、「至少不會搞丟」、「把它拿去動物園,大象可以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