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太空總署NASA專門負責研究政府所謂「不明空中現象」(通常稱為UFO)的小組週三(531日)首次舉行公開會議,討論自去年成立以來的調查結果。

該小組由16名成員組成,集合了從物理學到天體生物學等領域專家,於去年6月成立,旨在審查非保密UFO目擊事件和從政府及商業部門收集的其它數據。

小組主席大衛·斯佩格爾(David Spergel)在開幕詞中說,「如果用一句話總結我認為我們學到的東西,那就是我們需要高品質的數據。」

NASA在宣布這次會議時說,週三的公開會議將持續四小時,重點是在該團隊發布報告之前進行「最後審議」。斯佩格爾表示,報告計劃於7月底發布。

路透社報導,這是有史以來首次由NASA主持進行此類研究。此前,政府只會將這一敏感主題祕密委託給軍事和國家安全官員進行調查。

NASA的研究與五角大樓對不明空中現象(UAPs)新發起的正式調查是分開的。近年來,軍事飛行員記錄了很多此類現象並報告給國防和情報官員進行分析。

專家組官員週三表示,他們依賴非機密數據傳感器,在研究不明物體時遇到了與五角大樓同行相同的障礙。

NASA科學部門高級研究官員丹·埃文斯(Dan Evans)表示,小組成員自開始工作以來一直受到網路辱罵和騷擾。

美國政府於2021625日向公眾發布倍受矚目的UAPs/UFO報告非機密副本,其中確認超過140次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一些議員擔心這些UFO受外國對手控制,可能對美國構成國家安全威脅。

五角大樓調查UFO目擊事件的工作組自去年以來又收到數百份報告。海軍情報部門高級官員2022517日告訴國會議員說,官員們對「外面(地外)有什麼」仍然感到困惑。

UFO這個詞,長期以來與「飛碟」和「外星人」聯繫在一起,在政府的說法中已經被「UAP」所取代

國防部官員表示,五角大廈最近推動調查此類目擊事件,正在對數百份新報告進行審查。但大多數事件仍然無法解釋。

雖然一些人相信NASA的科學任務有望對一個長期被國防機構視為禁忌的話題採取更開放態度,但該機構從一開始就表明,不會倉促得出任何結論。

NASA在去年6月宣布成立小組時說:「沒有證據表明UAP源自外星。」

在其最近的聲明中,該機構對UAP的縮寫本身賦予了新的內涵,稱其為「不明異常現象」(unidentified anomalous phenomena)的縮寫。這表明,除了那些出現在空中的目擊事件外,還可能包括其它目擊事件。

儘管如此,NASA在宣布週三的會議時說,該機構將UAP定義為「從科學的角度來看,對天空中無法確定為飛機或已知自然現象事件的觀察」。

五角大樓新成立的全域異常解決辦公室(AARO)負責人表示,不排除存在外星智慧生命的可能性,但沒有任何目擊事件為外星來源提供證據。

NASA局長比爾‧納爾遜(Bill Nelson)看過美國情報界2021年相關政府報告後表示,他認為人類在宇宙中並非「形單影隻」

納爾遜補充說,他不相信外國對手有能力創造他們正在研究的這些技術,並指出政府和公眾都希望獲得更多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