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強調信仰的重要性而被一些人批評的紐約市長亞當斯,在剛剛過去的父親節彌撒上再一次談起了信仰和上帝,以及上帝怎樣預言他將當上紐約市長,告訴他「不能把『教堂和國事』分開,不能禁止孩子們在學校祈禱」等信息。市長說,「是時候祈禱了。」

在週日(619日)布碌崙Lenox Road浸信會的父親節彌撒上,亞當斯回憶了他在三十多年前聆聽到了上帝談論他前途的故事。

即將上任紐約市長亞當斯為紐約爭取商業機會| 舊金山灣區之聲

「三十多年前的一天,我從睡夢中醒來,一身冷汗。上帝對我的心說:『你將在202211日成為市長。』」亞當斯說,「上帝說,『你不能沉默,你必須告訴你認識的每個人……我不想你認為你是自己幹的,我不想讓人們認為你贏了是因為你是你的緣故。』」

但是當亞當斯按照上帝說的去做的時候,當他告訴每一個牧師,告訴他認識的每一個人,他將在2022年當選紐約市長的時候,「人們認為我嗑藥了」。

亞當斯提醒觀眾,他小時候有閱讀障礙,他犯過罪,他被捕過……可是他這樣一個人竟然最終成為「世界上最偉大城市」的市長,他把這歸功於上帝。

「上帝把最不完美的人變成紐約市最有權勢的人。」亞當斯說,所以他謹遵神諭,「上帝給我看一切城市需要修復的東西;每天晚上睡覺前,我都在日記中記下要做的事情,做下標記,並開始看我的政府中需要的人。所以,你看到市政府的人,他們在那裡不是偶然的。」

亞當斯說,上帝告訴他「要談論上帝(神)」。

「上帝說,不要再說教堂和國家分離;不要把祈禱從學校中剔除,而把槍枝帶進學校;不要談去掉對神的感覺……」亞當斯說,當他按照上帝說的去做的時候,他受到了抨擊。「我們看到什麼呢?全國的報紙頭條故事——作為全球最有權勢的市長,你怎麼敢(談論神)?停止談論上帝!」

但亞當斯說,他不在乎別人怎麼說,即便面對批評,他還要說:「是時候祈禱了!」

亞當斯一直在談論信仰的重要性。在今年早些時候,亞當斯在一次晨間彌撒上講的話,即不認同政教分離,不贊成公立學校廢除祈禱等主張,招致了民權領袖的批評,後者認為他在紐約市「推動宗教」。

316日,在哥倫比亞大學心理健康峰會上,亞當斯告訴宗教領袖說:「我們的挑戰不是經濟,不是金融,我們的挑戰是信仰——人們已經失去了信仰。」

市長認為,當前紐約市所面臨的移民危機、遊民增多、犯罪上升等問題,都歸因於缺乏信仰。

在週日的彌撒上,亞當斯再一次闡述了類似的觀點,即要重視年輕人的福祉,以及影響年輕人諸多問題的最根本原因在於信仰的缺失。

「我們非洲部落過去常常問這個問題:孩子們怎麼樣了?」他說,看如今,子彈在奪去孩子的生命;孩子們在教室中吸食大麻和芬太尼;他們在社交網絡上學習怎麼樣偷車;有人在教他們吸毒;現在孩子們的抑鬱症、自殺率這麼高……他說,最終的治癒在於對神的信仰

亞當斯總結到,不光是紐約市,全美的問題都是「信仰」。他重申,「是時候祈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