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年前,拉法迪(Khalil Rafati)無家可歸,吸食海洛因,住在洛杉磯惡名昭彰的遊民巷(Skid Row)。他很瘦弱,全身皮膚潰爛,只重106磅。

13年後,拉法迪成了百萬富翁。他是連鎖果汁吧SunLife Organics的老闆,從馬里布起家,目前在洛城擁有六家分店,常客包括影星大衛達契尼(David Duchovny)Red Hot Chili Peppers主唱安東尼凱迪斯(Anthony Kiedis)等名人。

拉法迪剛抵達洛杉磯時,前途光明。他在好萊經營清潔跑車生意很成功,但也同時販售大麻,後來變本加厲,改售搖頭丸和K他命。有一晚,他首次吸食海洛因,從此上癮,而且差點送命。到了2003年,拉法迪坐牢,生活陷至谷底。他決心戒毒恢復健康,一名朋友向他介紹打果汁和超級食物,成效立竿見影,改變他的生命。

拉法迪 13年前是洛杉磯的遊民,又有毒癮。經朋友介紹果汁飲食和超級食物而改變生命...

拉法迪2007年開設戒毒之家Riviera Recovery Center,自調了一種他命名為「金剛狼」(Wolverine)的果昔,加入椰棗和香蕉,最終成為SunLife的招牌飲料。

不止病人喜歡這個有益健康的飲料,拉法迪調配果汁的名聲傳遍馬里布,很多人前往戒毒中心,就為了嘗他的果昔。拉法迪籌到5萬元,開設第一家果汁吧,他的宗旨很簡單,希望能「關愛、療癒和激勵」。

短短五年內,拉法迪創建了果汁事業王國,店裡出售32種果汁、高蛋白飲品、果昔,以及巴西莓碗、咖啡、聖代和優格冰淇淋。

雇用員工時,拉法迪也挑選需要幫助的吸毒者。員工科洛(Cache Coelho)來到洛市前吃OxyCotin上癮,他說拉法迪像父親一樣鞭策他,非常關心員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