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常用的 .com 已經進入第30年了。可能大家都無法想像,我們每天都輸入的 .com已經進入第30年,如果沒有它,大家或許需要輸入一長串的IP數字來登入網頁。

邁入30歲的 .com 已經離不開我們的生活,甚至還有出現了 .net.edu 等不同域名提醒我們登入的網頁屬於何種類似。

30 years for .com_VR-Zone 0318

大家或許不知道,這個 .com是在1985出現。當時,這個域名並不代表著什麼,到90年代左右,才開始慢慢地成長,一直到今天。大家對於 .com最有印象的應該是 msn.com或者是 yahoo.com,但實際上,第一個 .com域名是 symbolics.com,成立於1985315

至今,全球擁有超過2.7億個註冊網頁,其中,在2014年加入的就多達1,700萬個。

跨入第30個年頭,我們開始見到更多個性化的域名出現。當然,不管域名如何改變,未來10年內,大家的生活依舊會圍繞著網際網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