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美容院不是女性的專利,根據1項最新調查,在前足球明星貝克漢帶動下,愈來愈多英國男性到美容院,美容項目除了做臉和修剪指甲,並熱衷人工日光浴。

根據美容業者Aura1008家美容店負責人進行的調查,過去5年英國擺脫經濟衰退後,美容店平均增聘5名員工,以因應不斷增加的需求,男性顧客的人數日益增加,人數已占總顧客人數的1/5

「男性美容」的圖片搜尋結果

調查指出,男性上美容院要求的服務包括做臉,修剪指甲,修眉毛,拔胸毛,更普遍的是噴灑式的人工日光浴,主要是實境電視劇的帶動。

業者表示,男士到美容院做噴灑式人工日光浴,主要是讓自己在婚禮、正式晚宴等重要場合有出眾的外表,加上紫外線可能導致皮膚癌,因此愈來愈受到歡迎,這項美容服務費用從5英鎊到150英鎊不等,視業者使用的產品品質而定。

1項調查指出,英格蘭西北部是男性上美容院人數成長最多的地區,威爾斯的男性最熱衷做人工日光浴,平均每2個星期就做1次。英國美容業市場產值約71億英鎊,是重要的服務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