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山將要接上自己的網絡!在這裡你將可以更新Facebook啦!不過富士山還不是世界上最不可思議的上網地點。

日本政府正在給富士山安裝wifi。這樣的話,即便是在上下山的過程中,人們也可以保持聯繫。

儘管有人嘲笑接網上山,認為這只夠讓人們提早一點把他們拍攝的歡快鏡頭傳到Instagram或分享至Facebook上。不過,接網上山實際上還可以保證登山者的安全,他們可以留心天氣警報,並相應地採取避難措施。此外,人們即使身處電話網絡連接之外,也可以透過wifi求救。

在前往富士山山頂途中的一系列景點內,wifi均可用,且受到特殊密碼的保護。連接後僅72小時內可免費使用。富士山已成為全球範圍內擁有自身網絡連接的地點之一。

2010年,一間公司在珠穆朗瑪峰(Mount Qomolangma)上安裝了無線熱點,從那時起,山上就有了wifi。最高熱點海拔為1.7萬英尺(為世界最高),位於人們向山頂發起最終衝刺時所建的最後營地處。

北極,地球上最寒冷的地區很快就裝上了熱點:北極在2005年時就接上了網絡。不過實際上電腦很難在如此嚴寒的溫度下運作,而事實上人們也不會再那裡呆多久。

以色列一間名為克法凱登(Kfar Kedem)的主題公園希望向人們展示2,000年前加利利(Galilee)地區的生活面貌。比如,人們可以製作傳統食物,還能擠羊奶。不過,如果舊式生活方式體驗再多上一些的話,公園就會有裝上WiFi熱點的毛驢四處跑了。

太空國際空間站是世界上距離最遠的網絡連接地點。空勤人員實際上自己並不使用網絡—他們將網絡與地面上的電腦連接,從而進行遠程控制。除了 ​​工作之外,太空網還可以發送推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