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捧花不再只用鮮花,英國花藝與婚禮策劃專家指出,近年來新娘偏好就地取材,開始使用蔬菜甚至水果做捧花,連料理用的香料也派上用場。

知名連鎖超市Waitrose首席花藝師伍德(ChrisWood)表示,過去幾年新娘捧花不再像過去正經八百,現在走的是不對稱或有些鬆散的設計,材料也出現改變,除了花朵,還用草本植物、蔬菜和水果。

伍德說,現在新娘會選擇當季的植物和蔬果,多數會就地取材。

目前被選用製作新娘捧花的蔬果包括甘藍菜、花椰菜、白菜、紅蘿蔔、韭蔥、朝鮮薊,百里香和薰衣草也獲得青睞,在花藝師的巧手安排下,不同顏色的蔬果組合而成的捧花,令人耳目一新。

新娘雜誌(Brides Magazine)也報導說,新嫁娘別再用鮮花做捧花了,應該直接到家裡的菜園找靈感,並搭配刊登數張蔬菜做的捧花照片。不過蔬果捧花並不便宜,約需120英鎊(約新台幣6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