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首相卡麥隆曾經承諾,他將在2017年就英國是不是要脫離歐盟舉行公投。英國脫歐這個話題,在英國從來沒有消失過,但此時此刻。它的可能性變得前所未見的高。

根據《獨立報》的最新調查結果,已經有超過50%的被調查民眾支持英國退出歐盟。這是《獨立報》6月開始每個月都做的這項調查,支持退歐(Brexit)的比率,頭一次突破半數。

「英國 歐盟」的圖片搜尋結果

今年5月的英國大選,卡麥隆承諾他若勝選, 2017年底之前,他一定舉行全民公投,由英國人民自己決定,英國要不要繼續留在歐盟。《獨立報》因此從6月開始,每個 月都針對這項議題做民調。

「英國脫離歐盟?」的圖片搜尋結果

最新 公佈的 調查,是《獨立報》於上週三、週四兩天,針對兩千名英國選民所做的。結果顯示贊成英國脫離歐洲的比率,從上個月的 45% 跳升到 52% ,贊成留在歐盟的比率,則從 55% 陡降至 48%

《獨立報》的調查結果,證實了過去幾週以來的趨勢,其它民意調查中,贊成留在歐盟的英國人比率也在下降。

而這顯然不是卡麥隆想要見到的結果。卡麥隆一直在試圖說服英國民眾留在歐盟,但連續好幾個月的歐洲難民潮問題和巴黎恐怖攻擊,顯然對英國民眾的心理產生巨大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