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UN World Tourism Organization)表示,儘管擔心恐怖主義,2015年國際遊客數目仍增加4.4%,破紀錄達到11.8億人。

這個總部設於馬德里的組織說,法國仍是全球最受歡迎的旅遊地點,之後是美國、西班牙和中國。聲明指出,到歐洲、亞太地區和美洲的遊客人數增加5%,但北非地區減少8%例如,突尼斯等北非國家旅遊業受到恐怖分子襲擊的打擊。

這是自從2009年經濟危機以來,全球遊客人數增長率連續第6年高於平均值。受到金融危機嚴重打擊,豬流感爆發也使精打細算的人不敢出外旅行,2009年全球遊客人數減少4%,但自此之後,每年遊客人數就不斷上升。

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預測,2016年國際遊客人數將增加4%,到2020年時將達到14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