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紀念品和潛水業者511日在綠島海底13米處設立一個海底郵筒,不僅可以寄信,還可以收垃圾2天會有一次郵差收信、收垃圾。

台東綠島潛水業者、紀念品業者511日在綠島舉辦海底潛水拼圖比賽,活動收入全數捐給綠島3所學校當作教育基金。

綠島紀念品和潛水業者11日在綠島海底13米處設立一個海底郵筒,不僅可以寄信,還可以收垃圾,2天會有一次郵差收信、收垃圾。(陳盈明提供)

綠島在地商家「大哥ㄉ故事」老闆陳盈明特別在綠島石朗浮潛區海底13米處設立1海底郵筒,可以讓潛水客投遞明信片,設置點在沙地上,不會危害珊瑚,明信片採防水設計。

陳盈明說,每隔1天會有潛水同好組成的海底郵差,前往收信,上岸後貼郵票寄出;這個郵筒還兼具收垃圾功能,遊客潛水發現垃圾,可撿拾後放進郵筒,信差會幫忙拿上岸處理。

陳盈明說,目前世界上最深的海底郵筒是日本和歌山縣,位於海底10米處,是經過金氏世界紀錄認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