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的 Twitter 追蹤人數日前已正式突破 920 萬人次,為了與支持他的群眾互動,川普團隊都會透過這個帳號三天兩頭就會發布一些相關政策以及重要訊息來與大眾接觸,但彭博在近日接露,現今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川普居然是不帶手機也不用 email 的人!

Corey Lewandowski with his former boss Donald Trump. Trump allies have grown increasingly concerned about the presumptive Republican nominee’s skeletal team.

近兩周以來,川普不僅因奧蘭多槍擊案的不當發言而導致當選的聲勢下滑,歧視穆斯林等言論也讓共和黨內部的歧見也越來越多,讓他與希拉蕊的民調差距幅度越來越大,讓他不得不在團隊上做出一些變動。而川普也在 20 日開鍘,親自開除了他雖建了功卻爭議不斷的競選總幹事 Corey Lewandowski

而在彭博社的揭露下,文字中卻也暗示了川普是不帶手機也不用 email 的人,彷彿他是活在中古時期的人一樣。但奇怪的是,到底是誰用了川普的 Twitter 發文?從發文中可看出,有的時候這名不知名的幕後人士是用 Apple 手機發送,有時候又是用 Samsung 手機,到底哪個才是川普的手機?還是他根本就沒有手機?

而川普也曾在一節目上透露 Twitter 上的推文其實都是自己「寫」的,他用了 write 這個詞或許就已經間接表示自己並不親自碰這些高科技產品,而是用寫的方式,再請他的團隊成員代為輸入。而川普此舉似乎也暗指他不希望他所使用的競選工具有可能讓他在與他人溝通時被錄下,或者最後變成拿來反抗他的武器之一。

國外媒體 Cnet 雖已向川普的團隊詢問川普不帶手機是否為事實,但目前都還未接獲任何回應。若想知道實情的真假或許還有待美國總統大選落幕後,看看是否有內部人士想要出書爆料川普的競選軼事才能真正獲得證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