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地小便,幾乎是全球大城小鎮最難解決的市政問題。尤其是大節日之後的隔天清晨,處處瀰漫著臭尿味。不過,隨地小便的人要留意了,因為一些城市現在開始在街道的牆面上,塗了特殊塗料。怎麼尿,牆面就會怎麼噴濺回來,濺得衣褲鞋子都是尿水,讓人下回不敢再尿了。

往牆面一站,就知道這位老兄要作啥。還沒來得及穿好衣服,甚至才剛解放,冷不防地,後頭更大一泡,強力水柱噴過來,讓人站都站不起來,後方美女們笑到合不攏嘴,實在糗爆了。這是印度對付在路邊小解的人的作法。反正灑水車要沖洗,乾脆製造一些嚇阻性。

歐美國家作法更省水,誰敢在牆面上尿尿,牆壁就會噴濺回來,濺得人褲管鞋子都是尿水,原來牆面塗了類似車用防污、防水、撥雨的奈米塗料,稍加改良,再塗在牆面上,不論用何種角度、多大的力量噴上去,牆面就會原原本本地回敬你。

 

「德國尿尿塗料」的圖片搜尋結果

 

最早德國在2015耶誕節和新年跨年時節廣泛採用,成效不錯,引起各大國際都市包括倫敦、紐約、費城、舊金山、賓州起而效尤。不過,這只能算略施薄懲,因為酒醒之後,第二天可能啥都不記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