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5月以86歲高齡辭世的前Univision集團主席、億萬富豪A. Jerrold Perenchio位於洛杉磯縣貝萊爾(Bel-Air)的故居Chartwell莊園,近日以35000萬美元上市求售,成了全美最昂貴的上市住宅。

愛看經典電視的民眾可能記得,占地10.3英畝的這棟1933年興建,主宅廣達25000平方呎的豪宅莊園,曾經在影集「豪門新人類」(The Beverly Hillbillies)中出現。

今年5月過世的億萬富豪企業家Jerrold Perenchio位於洛杉磯縣Bel...

該豪宅由建築師Sumner Spaulding設計,風格受到18世紀法國新古典主義風格的啟發。在Perenchio的指示下,設計師Henri Samuel對豪宅進行修復與改建,包括石灰石門面、大廳、酒窖和餐廳等。

Perenchio過去30年逐步收購相鄰景點的房地產,至今有10.3畝地,包括Wallace Neff設計的賓客屋和長車道。莊園還有修剪整齊的花園、一座網球場、停放40輛汽車的停車場,75呎的游泳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