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51歲的英國業餘高爾夫球員艾莉吉伯(Ali Gibb)日前在克羅伊登Croham Hurst高球場的36洞錦標賽中,三度一桿進洞,而這三次一桿進洞出現在五小時內,突如其來的連續好運,讓她自己都不敢相信!

從計分卡中可以看到,艾莉8/14日在標準桿3桿的第5洞中兩度一桿進洞,並在第11洞第三次一桿進洞。艾莉本身相當訝異,她賽後表示:「今天真是太詭異了」,「我想自己明天一覺醒來,會懷疑是不是作夢」。

51歲的艾莉.吉伯在一場36洞的錦標賽中三次一桿進洞,成功衛冕冠軍。取自BBC

儘管艾莉有一洞打出9桿、兩個洞8桿,但是靠著三次一桿進洞,仍成功衛冕冠軍。

艾莉表示,當時俱樂部的職業選手亞當告訴她,「我打球42年來只出現一次一桿進洞,而你五小時內就有三次!」。亞當說,根據俱樂部的傳統,她獲贈三瓶香檳慶祝,她的特殊運氣也在俱樂部會員中造成轟動。

其實,艾莉8/14日之前曾三度一桿進洞,其中一次就在Croham Hurst第七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