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聯盟(EU)表示,將提議廢除每年調整夏令和冬令時間,原因在於歐洲人民已首次提出這項要求,表示這很擾人,甚至對健康有害。

(法新社)

歐盟執行委員會主席榮科(Jean-Claude Juncker)表示,「我們應該全年都採用夏令時間」。歐盟執委會執委承諾,將對此採取行動。

主管運輸的歐盟執委柏爾克(Violeta Bulc)告訴記者,執委會正在準備提案,將在未來數週送交歐洲議會及各成員國,若最終通過,將可在2020年或2021年實施。柏爾克說:「數百萬歐洲人透過我們的公共諮詢方式發聲。」她說:「訊息很清楚,84%的民眾不想再調時間。」

柏爾克表示,根據初步結果,約460萬歐洲公民回應這項是否想要調整時間的網路調查,人數創歐盟史上新高。

1996年起,所有歐洲人會在3月最後一個週日將時間撥快一小時,然後在10月最後一個週日調回來。

依據新提議,固定採用夏令或冬令時間,將由歐盟成員國各自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