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佛蒙特州一家沃爾瑪的顧客近日收到意外驚喜,一名神秘耶誕老人替他們結清了所有預訂商品餘款。

紐西蘭先驅報報導,顧客朱莉亞蓋茲(Julia Gates)上周四(15日)在店內拿著包裹準備結帳時,聽到一名匿名男子正在詢問他人能否讓他來結帳。蓋茲說,「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他走到我前面那個男人面前說,『要麼現在讓我付錢,要麼就晚點』」。

一名顧客拍到這名神祕耶誕老人的背影。截自CNN

一名顧客拍到這名神祕耶誕老人的背影。截自CNN

這位匿名男子的慷慨行為並未就此結束,他走向蓋茲,並說他也會替她付錢。「你為何不趕緊去拿你想要的東西,然後再回來這裡?」,匿名男子說。

蓋茲當下感到遲疑,但仍按照他的話做。蓋茲回到結帳區時,發現他仍在那裡。

據悉,這名神祕的耶誕老人已經幫所有人的商品付帳。蓋茲估計在她前面的顧客應該有總價900美元(約台幣28000元)的商品。

這項善舉仍未結束,周六(17日)一早,店裡一間儲藏室內堆滿了預訂商品,到了晚上,每樣商品都已結清。沃爾瑪未說明這名神祕客花了多少錢或讓多少人帶著免費禮物回家。

一名顧客表示,自從腿斷後就沒有工作,生活相當拮据,這名匿名善心人士的慷慨得以讓他們度過耶誕節。他說,「我真的覺得人類有希望,世界上仍然有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