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烏地阿拉伯王子阿爾瓦利德··塔拉爾(Alwaleed bin Talal)在英國狀告《富比士》雜誌(Forbes),指控後者誹謗,稱後者將其身家少算了96億美元。

《富比士》估計阿爾瓦利德身家200億美元,其在富比士富豪榜排名第26。阿爾瓦利德則抨擊該雜誌富豪排名有瑕疵,對中東商界人士有偏見。

倫敦高等法院一官員證實阿爾瓦利德王子430日狀告《富比士》雜誌、該雜誌編輯萊恩(Randall Lane)以及兩名記者。

prince  

阿爾瓦利德通過其擁有的Kingdom Holding,持有花旗集團、新聞集團(News Group)和蘋果等公司的大量股權,還擁有諸多豪華酒店的全部或部分股權。

《富比士》於34日發布最新年度世界富豪榜,次日Kingdom Holding即回應稱,估算過程使用了不準確的數據,歧視中東投資者和機構。

 

但《富比士》維持其對阿爾瓦利德的身家估值,並於325日發表了一篇深度分析文章,名為《阿爾瓦利德王子和Kingdom Holding股價怪現象》,其中詳細闡述了該雜誌如何得出的估算結果,並批評Kingdom Holding在公佈資產細節時缺乏透明度。

---------

其他您可能會有興趣的趣味文章:

珠穆朗瑪峰人滿為患

維亞天空之蘊藏全球80%

不喝Whisky,也可認識Whis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