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公司周三正式公告完成一筆3000萬美元ipad的交易,而交易對象是來自全美第二大學區-洛杉磯的訂單。

洛杉磯學校教育委員會批准以3000萬美元購買ipad以供應全洛杉磯學區的中小學生。從今年秋天起洛杉磯學區的中小學生每人發一台iPad用來上課,而教材內容則是使用培生(Pearson)教育出版集團推出的APP

這筆交易會陸續從今年秋天開始交貨。每台iPad平板電腦將包括Pearson的教學軟體相關系統。另配備iWorkiLifeiTunes和一些其它應用教育相關軟體。這次交易平均每台iPad678美元,初次交付31000iPad。此次交易是由培生(Pearson)教育出版集團負責提案,而非蘋果公司。

洛杉磯統一學區從幼稚園到12年級學生人總和超過64萬人,是全美第二大學區,教育當局指出未來還會買更多iPad。這對致力推動平板電腦取代課本的蘋果來說是重大的進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