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內戰的雙方都希望在自己控制的區域內維持麵包、燃料、和水等必需品的供應。但當前線的變化切斷了供應鏈時,雙方不得不開始進行交易。

在敘利亞西北部的伊德利卜省(Idlib),反對派控制著大多數麥田,但是無法將小米磨成麵粉:而敘利亞政府控制著麵粉廠,卻得不到足夠的小麥供應。

於是雙方達成了一項協議,反對派每周向伊德利卜省的麵粉廠運送數萬噸小麥,政府則將小麥磨成麵粉,留下自己的部分,然後將餘下的部分還給反對派。

“小麥和政府無關,與人民有關。”在伊德利卜省Salqin鎮一個麵包房工作的反對派人員Abu Hassan表示。

反對派稱,他們進入北部城市阿勒頗以後,政府切斷了主要的電力供應。反對派則切斷了通往政府控制地區的電纜。

幾週後,政府同意恢復電力供應,而反對派也表示將修復電纜。現在阿勒頗已能夠24小時供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