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靠」情報顯示,恐怖組織蓋達密謀對飛離倫敦的班機發動攻擊,方法是派出在乳房填充物裝上爆炸物的女性自殺炸彈客。英國希斯洛機場(Heathrow Airport)已加強安檢,提高戒備。

2  

英國「每日鏡報」(Daily Mirror)報導,一名機場員工說:「確實有此擔憂。我們被告知,加強留意可能在胸部藏匿爆炸物的女性。」

這位員工說:「這對我們來說尤其困難,但我們保持相當高的警戒。希斯洛機場的排隊人潮因此變長了,但因為現在是夏季假期,沒有人抱怨。」

據瞭解,蓋達首席製彈專家阿希里(Ibrahim al-Asiri)研發出將不含任何金屬零件的爆炸物藏在植入物或體腔內,以矇騙機場金屬探測及掃瞄裝置。

1  

數百名極端主義者近來逃離巴基斯坦監獄後,也引發不乏參與殘暴攻擊志願者的擔憂。

炸藥專家歐本海默(Andy Oppenheimer)表示:「外界相當擔憂蓋達正計畫利用體內裝置,闖過機場掃瞄機。這些爆炸物可能被置入乳房填充物中。」

另位不願具名的專家說,乳房填充炸彈可透過注入一種液體引爆。

這位專家指出:「兩者都很難以現代科技偵測出,他們對蓋達領先一步感到驚恐。」

專家說:「這是最高機密且相當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