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食品商Desert Farms推出駱駝奶系列產品,瞄準願意為高營養付出高價的消費者。

MarketWatch報導,Desert Farms推出的相關產品包括生奶、經巴氏殺菌的乳品及生駱駝奶做成的克菲爾優格。該公司聲稱,駱駝奶富含營養成分,含有的可吸收鈣質比其他奶類多上許多,可提升糖尿病患者的傷口治癒速度,且喝起來「更為濃醇、容易消化,口感比牛、羊奶都要好」。

儘管Desert Farms的駱駝奶1品脫(473 cc)要價18美元,但消費者顯然還是願意買帳。該公司的駱駝奶系列產品已在加州逾40Whole Foods超市上架,並持續攻進其他連鎖超市。

Desert Farms創辦人阿布多瓦哈說:「駱駝奶是最接近人類母乳成分的奶類... 人們願意為其付出更高價格。」

Desert Farms在許多方面只是搭上早已吹起的風潮。駱駝奶在中東等乾燥地區盛行已久,會在最近引進美國是因為阿米緒農夫豢養小群駱駝並在社群中銷售駱駝奶。但Desert Farms並非唯一抓住駱駝奶商機的公司。專門販售順勢療法藥物及其他自然產品的King Bio公司,也打算推出駱駝肉、奶等產品,標榜駱駝的高營養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