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於新英格蘭醫學期刊,研究195 國,長達35年的一項廣泛研究指出,現今全球每10人即有1人以上有肥胖問題,且肥胖相關健康問題每年奪走數百萬條人命。

這份同時也在斯德哥爾摩一項會議發表的報告指出,有73國,在研究從1980年展開以來,肥胖人口是1980年的兩倍有餘,導致相關疾病暴增,作者形容此一情況為「 日益成長且令人不安的全球公共衛生危機」。

「obesity」的圖片搜尋結果

根據報告,2015年,全球有1770萬名兒童與6370萬名成人是肥胖者。且2015年,有400萬人的死亡,與BMI(身體質量指數)超過24.5有關,代表他們體重過重,BMI超過30,即代表肥胖。

西雅圖華盛頓大學健康指標和評估研究所(IHME)主任穆瑞博士說:「對體重增加不以為意的的人,同時也提高自己的健康風險,罹患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癌症和其他危及性命疾病的風險都將提高。那些在新年新希望中半認真立志減肥的人,應該將它變成全年執行減肥,和防止未來變胖的承諾。」穆瑞為研究報告作者之一。

報告標榜是肥胖主題迄今最全面的一項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