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字是一件很擾人的事,但瑞典有一名男子不嫌麻煩,從18歲開始改名,目前為止已改了6次。他最近又換了新名字,屏除姓氏後,他的名字共有63個字,成為全瑞典名字最長的
人。

根據《The Local》網站報導,該名男子姓「Ek」,名字是Kim-Jong Sexy Glorious Beast Divine Dick Father Lovely Iron Man Even Unique Poh Un Winn Charlie Ghora Khaos Mehan Hansa Kimmy Humbero Uno Master Over Dance Shake Bouti Bepop Rocksteady Shredder Kung Ulf Road House Gilgamesh Flap Guy Theo Arse Hole Im Yoda Funky Boy Slam Duck Chuck Jorma Jukka Pekka Ryan Super Air Ooy Rusell Salvador Alfons Molgan Akta Papa Long63個字。

Ek表示,常常收不到信、包裹甚至是帳單,這就是改名吸引他的部分。由於這次新名字的開頭是「Kim-Jong」是北韓最高領導者金正恩英文譯名「金-正」,Ek自我調侃,如果去北韓玩,應該回不來了。

瑞典允許人民自由改名但沒規定字數,第1次改名是免費的,之後每改1次需花費149美元,由此可見Ek在改名上花了不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