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布了系列欠佳數據後,德國調降了今年與明年的成長預測,並指出一系列的國際危機,使得全球經濟疲弱。

德國經濟部調降今年經濟成長預測至1.2%,原預估為1.8%2015年成長預測亦調降至1.3%,原預估為2%

德國經濟與能源部長Sigmar Gabriel在發布的聲明中說:「受到外貿影響,德國經濟走勢震盪,」

2014年成長預測遭調降,已廣為預期。德國經濟部長於9月底接受訪問時曾警告,因俄羅斯與烏克蘭之間緊張,成長將低於原先預測的1.8%。在周二發布的聲明中,經濟部說,明年成長能否轉佳,端視國際因素是否改善,但他補充說,德國強勁的就業市場與內需依舊不變。

近來,廣受矚目的ZEW調查顯示,德國經濟信心大幅下降。其他幾項數據亦疲弱,尤其8月出口創2009年衰退以來最大降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