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發現,比起伴侶關係充滿激情但不穩定的男人,家有賢妻的男性事業表現較為出色。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研究顯示,選擇勤懇女性為妻的男性,由於不需擔心家務事,因此能夠專注於事業。這些男性的工作表現較佳,獲得較多升遷機會,也能工作得更開心。這項研究結果也適用於女性,女性選擇可靠的男性作為另一半,也能提升工作表現。

另一半為圈外人的好萊塢名人,或許能為這項發現提出佐證。

這些神仙眷侶包括情定調酒師Luciana Barrosso的美國影星麥特戴蒙(Matt Damon)。主演動作系列電影「神鬼認證」的麥特戴蒙與愛妻育有4個孩子。

美國笑匠文斯范恩(Vince Vaughn)則在與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分手後,娶了從事地產經紀工作的加拿大籍妻子。

奧斯卡影帝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在餐廳邂逅真命天女後步上紅毯,妻子婚後成為全職母親,照顧他們的4個孩子。

美國研究顯示,即使本身並非屬於一絲不苟的人,只要另一半處事嚴謹,也能受惠。研究團隊檢視20052009年共4544名已婚人士,內容包括職位等。

研究結果顯示,找到值得信賴伴侶所獲得的最大好處,在於他們肯負責許多家務事,讓另一半能夠專注打拚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