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連連打破各種記錄,但大多是不良記錄。再過幾天,又將創下一項四年來的新記錄。

201410月以來,比特幣不曾出現連續四個月皆下跌的走勢。但11月收低,幾成定局,屆時將為自8月以來,每個月皆下跌,再創連續四個月下跌記錄。

「bitcoin drop」的圖片搜尋結果

20141031日,即前一次連續四個月皆下跌走勢結束時,比特幣報336美元。

11 月開盤,比特幣價格猶高於 6500 美元,至今已大跌逾 40%,自 8 1 日開始的四個月以來,該全球最著名的數位貨幣則已狂跌了逾 50%

在這四個月期間,許多著名投資人紛紛預測底部。諾沃格拉茨 (Michael Novogratz) 913日發布推文說,「我認為昨日低點已至。」當時比特幣價格略高於6000 美元。

930日,Fundstrat 全球顧問公司調查發現,44%的投資人相信比特幣的低點已至。在 104日公布的研究報告中,Fundstrat公司說,參與一項私人晚宴的機構投資人中,有54%說數位貨幣的最壞情況已過。

現在,由於抄底者虧損慘重,批評者聲音因而比往更大。他們說,數位貨幣就是一種詐騙行業。

分析師 Wolf Richter 在最近發布的報告中說:「這就是一場騙局,於201712 月至 20181月初,達到鼎盛期,而後便垮了。」

 

週二,比特幣報3729.45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