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伊利諾州一個姓「Burger」的男子將迎娶姓「King」的女友,共同參與一場「漢堡王Burger King婚禮。有人戲稱,這對天生絕配的情侶將來可以考慮替速食店「漢堡王」代言。

這名  24歲男子  Joel Burger  與  23  歲女  Ashley King  自幼便是青梅竹馬,他們從幼兒園、小學到中學都是同班同學,但直到大學分別就讀不同的學校後,他們才開始交往。

「Joel Burger Ashley King」的圖片搜尋結果

在小學5年級時,有一名演說家到學校訪問,他注意到這兩人的姓名組合起來很有趣,於是笑著叫他們「漢堡王」。此後,他們就有了這個綽號。

現在,即便兩人已經交往了大約5年,他們還是經常遭到別人的揶揄。不過,他們卻挺喜歡這個綽號的。

Joel Burger  最近向   Ashley King  求婚,  Ashley King  欣然接受。他們特地在一家「Burger King」店拍攝非正式的訂婚照,然後才與家人去拍專業的照片。

他們還打算在婚禮當天用「Burger King」的杯子奉上飲品,而且在杯子上寫賓客的姓名。而且他們也將打破司儀先念女方姓氏的傳統,讓司儀先念男方的姓,以便依序組成名符其實的「Burger 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