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項調查指出,香港富裕人士的平均年齡為35歲,家庭年度收入為115,450美元(90510港元)。他們重視事業發展和收入,同時著重休閒活動、個人發展和健康,但結婚率不足6成。

「香港銅鑼灣」的圖片搜尋結果

《星島日報》報導,Visa港澳地區總經理陶偉邦指出,增加個人收入仍是主要的財務目標(52%),其次是增加儲蓄(48%)和退休計劃(37%)

大多數富裕人士,平均每月的酌情支出為6600港元(84%),包括晚間外出消遣(89%)、家庭旅遊(79%)和高級餐廳用膳(77%),同時將現時約45%收入用作儲蓄。

調查結果顯示,大多數受訪者每月平均於週末工作68小時(60%),此外,近1/4的受訪者一直重視工作以外的個人發展(23%),其中近半在過去一年報讀了相關課程(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