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餐廳會有什麼?日本的SYNC DINNER2014年開始推出未來餐廳,遠距離戀愛的情人可以在12/25當天體驗未來餐廳,概念是讓相隔東京、大阪兩地的情人,在相隔400km的距離下還可以在同樣的環境下吃頓飯 

今年則不再只有12/25當天才能體驗,共提供8對情人報名未來餐廳,12/22~12/25可以在未來餐廳一起吃頓浪漫晚餐,12/9才剛開放報名,很快就名額額滿了。

影片中可以看到女主角坐在餐廳中,將手機放在一旁的桌上後,燈光就全亮了。

 

接着眼前的紅布幔升起,男主角出現在畫面中,從餐桌、環境的布置看來,就像在同樣的環境下一起用餐。

 

400km的距離瞬間拉近了。

 

就連服務生幾乎同時來到桌邊服務倒酒、上菜。

 

雖然隔着螢幕,還是可以享受浪漫的聖誕晚餐。

 

呈現出來的感受超乎期待。

 

現場小提琴演奏也如出一轍。

 

最特別的是還可以隔空吹蠟燭,螢幕區設有出風口。

 

既然有了螢幕,少不了可以做些互動聲光效果,讓用餐過程驚喜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