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十多家公立大學的數據顯示,國際學生的作弊事件比美國本土學生高五倍,來自中國的學生作弊情形最嚴重。對此,因來自中國的學生超過165千名,可改善大學的財務狀況,但在學術上的道德衝突,是美國學術界急需解決的問題。

根據《華爾街日報》針對十幾家美國公立大學調查,學校的留學生每100人就有5.1宗涉嫌作弊的事件,而美國學生每100人只有1宗,顯示國際學生的作弊情形比當地學生嚴重很多。對此,教職員表示,來自中國的學生作弊情形最為嚴重,甚至有收錢代替別人考試,或是考試作答的時候答錯的題目都一模一樣,明顯集體舞弊。

作弊的行為明顯違反了美國精神。但是目前一共有586,208個國際學生就讀美國大學,超過165千名學生來自中國,大批的中國學生可以改善美國大學的財務狀況,所以就算他們有作弊情形,事實上也很少有人因此被退學。國際學生在學術上的道德衝突,是美國學術界急需解決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