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9/12日推出的創新產品,主要看準人們的虛榮與恐懼心理,例如新推出的智慧手表能預防跌倒與偵測心臟狀況,成為老人家及憂鬱症患者的有用禮物,兼具華麗與美感的三款新手機,應能說服許多用戶掏錢購買。

「new iphone」的圖片搜尋結果

科技業者一直瞄準龐大且不斷成長的醫療市場,但成效似乎不彰。因為嚴格的監管及長期產品開發周期,令沒有耐心的矽谷科技公司屢屢受挫。一些看起來很酷炫的產品,由於難以產生有效及有用的結果,往往最終被束之高閣,例如用於檢測糖尿病患者血糖的Google智慧隱形眼鏡。

但新款Apple Watch打破這種模式,它具備偵測跌倒意外或心律異常,並能通知佩戴者的家人、急救人員和醫生的功能,對高齡人士和擔心他們的親友甚具吸引力。最重要的是運作良好,其心電圖功能已獲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核准。

「apple watch」的圖片搜尋結果

新款Apple Watch新功能包括跌倒預防和心臟健康追蹤,可能為公司開闢一個新市場:正在陸續退休中的嬰兒潮世代。哥倫比亞大學醫學中心心臟病學研究員魏斯勒說,預防跌倒與心率偵測,基本上是鎖定嬰兒潮世代。

此外,蘋果新款iPhone顯示該公司持續利用人們的虛榮心和貪婪性。這些裝置配備很多有用的改良功能,例如速度更快的處理器、雙SIM卡的支援使用戶可使用兩家電信商,以及更佳的耐用性。但可能說服人們以更高價格購買的理由是,它們具有視覺上的吸引力,可以拍攝畫質更佳的照片,並提供炫富機會。對於Apple來說,虛榮就是一種美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