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支付或蘋果的Apple Card已經沒什麼了不起,亞馬遜的最新支付方式不需要消費者掏出任何東西,只要伸手就可以。

紐約郵報引述消息人士報導,這家電商巨擘的工程師正在默默測試一台可以辨識手部的掃描器,以做為門市結帳支付的方式,目標未來幾個月內在旗下全食超市推出。

Amazon apparently wants to turn your hand into an ID for store purchases

這台掃描器不同於iPhone等裝置上的指紋掃描器,不需要使用者將手碰觸到掃描器表面,而是使用電腦視覺和深度幾何學技術,處理和辨識每雙掃描到的手的形狀和大小,以進行信用卡付款。

這套代號「Orville」的系統,將讓擁有亞馬遜Prime會員的顧客能在門市內掃描他們的手,並連結到他們的信用卡或簽帳金融卡。

據了解,現在這套系統已精準到出錯率只有不到百萬分之一,但亞馬遜工程師正在設法將出錯機率降到億分之一。

亞馬遜希望在明年初以前能在少部分全食超市引進這項技術,並希望最終能擴大到其所有美國據點。擴展的進度將仰賴全食超市多快安裝好這套系統,以及訓練員工學會使用系統所需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