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50名職業耶誕老人受邀遠赴耶路撒冷,在這座被視為聖地的古老城市,與東正教信徒一同慶祝(7)的東正教耶誕節。

美國50名職業耶誕老人,今(5)日受邀遠赴耶路撒冷,現身在被視為聖地的古老城市街頭。(歐新社)

據《路透》報導 ,美國密西根「查爾斯霍華德耶誕老人學校」 Charles W. Howard Santa Claus School)的數名學生,受以色列觀光部邀請,到著名古城耶路撒冷進行參訪,並一同慶祝7日的東正教耶誕節,散播歡樂。

74歲的團員霍納坎普(Fred Honerkamp)表示,他已擔任耶誕老人18年,期間抱起難以數計的小朋友,並聆聽他們的願望和夢想。霍納坎普說:「有句俚語說『他們以為耶誕老人從煙囪下來,事實上是從心裡來的』,我們就是耶誕節慶裡散播愛與奉獻的代表。」

以色列觀光局指出,這50個耶誕老人組成的「小隊」,將先在耶路撒冷市內觀光遊覽,7日與東正教信徒們一起歡慶「耶誕節」。

據悉,東正教每年約在17日前後慶祝耶誕節,因為這個日期依照西元1582年前的儒略曆(Julian calendar),比現代所用的格里曆(Gregorian calendar)更能精準表達耶穌基督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